商学院顺利开展2023到2024学年秋季学期返校签到年级大会

发布者:商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4-02浏览次数:16

  新学期开篇,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确保学院开学工作有序开展。我院于202394日晚在教学楼召开新学期返校年级大会,各专业辅导员老师都积极展开教育工作,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。


大会伊始,辅导员老师清点返校人数,确认同学们到校情况。接着老师强调了课堂考勤、请假办法、旷课作弊、缓考补考、诚信考试、宿舍管理、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事项,并重点强调了学校评奖评优的制度。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秩序,保持自主学习的态度。最后,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,做好新规划,取得新成就!

商学院返校签到年级大会工作顺利完成,密切了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,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。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都能够与商学院共成长、共发展,在开拓、创新、继往开来中实现梦想!

 

商学院记者团

撰稿 尹颖诗 侯焰

摄影 蔡欣欣 郑梓铨 李姜涵

摄影 廖楷钿  王海燕  王俊

审核 苏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