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长致辞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院长致辞

商学院是珠海科技学院(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)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。经过二十余载的辛勤耕耘和建设,目前商学院学科专业布局合理,持续发展动力充足;教学改革逐步深化,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。已发展成为培养和输送创新性、应用型高质量复合型管理人才的商学重镇。

商学院始终秉承“爱国、勤奋、和谐、创新”的校训,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,以建设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性、应用型商管学科为目标,立足粤港澳大湾区,服务广东,面向国内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,以本科教育为基础,积极发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。赓续学脉,传承和弘扬珠科的校园文化,用智慧和不懈努力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,为社会文明和进步做出积极贡献。

守正创新,凝魂聚气,启智润心,隆德明智是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情怀,它深深地厚植在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心中。创新是商学院的灵魂,而守正则是商学院的根基。仁爱学生,敬畏讲台,课比天大是商学院每一位教师的坚守。紧随时代脉搏,转变教育观念,创新培养模式,商学院为莘莘学子提供广阔展示个人魅力的发展潜能和空间,愿同学们努力学习向上,放飞梦想,把你们毕业后的优异答卷写在祖国大地上,为中国的未来描绘出更美丽的华章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商学院院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