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学院校友会

为凝聚校友情谊,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,商学院于323日在格物楼K510开展校友座谈会。商学院院长李俊江,党委副书记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健臣,团委书记苏睿,商学院珠海校友会会长刘付嘉伦,秘书长陈清华,理事赖文协、刘付邦,商学院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李若晴等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。

李俊江代表商学院对刘付嘉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。他表示借学校20周年校庆之际,聚拢更多五湖四海的商学院校友,并提出五点希望:一是希望与校友之间加强产学研究合作关系,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;二是希望通过开展校友大讲堂系列讲座,聚焦于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规划;三是希望校友参与学院教学实践活动,本学期会分年级分专业带学生出去参观校友企业;四是希望以赛促学,邀请校友能以企业导师的身份参与到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来;五是希望加快商学院深圳校友会筹备进度,保证在20周年校庆之前完成广州、深圳与珠海三地商学院校友会建设,为校友搭建更多的合作沟通桥梁。

座谈环节

会中,校友纷纷表示将会从人力、物力等大力支持商学院校友会建设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会后,商学院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共同揭牌成立商学院“校友之家”。

商学院“校友之家”揭牌仪式

本次商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之家挂牌仪式顺利开展,加强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。未来,商学院与校友将持续纵深发展合作,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,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依托满足校企双方需求,为学校育才教学、实践活动开展提供多元化思路和意见,切实有效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。

合影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