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大事记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学院大事记

2020125,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D207室召开学院党委成立大会,学院全体党员在会上投票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,随后全体党委委员又召开了商学院党委第一次会议,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,至此商学院党委正式成立。

20211124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广东省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。这是对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前期成果的充分肯定,也是学院本科专业教育的又一次突破。

2022422,为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、凝练学科方向、打造办学特色,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,工商管理学院更名为商学院。

2023108,在我校举办第十七届十佳大学生评审活动中,商学院2020级学生潘智熙、张桂丽、骆璇同时被评为我校十佳大学生。商学院首次在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有3人同时获评,获选人数打破创校以来单个学院获得十佳大学生记录。

20231113,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,选举出中共珠海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。

20231125珠海科技学院商学院珠海校友会在珠海科技学院J101报告厅成立,吸引了商学院毕业的50多名企业创始人和在珠海银行、企业、政府机关工作的众多校友参加,来自广州、深圳的部分校友代表也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大会。

20231223珠海科技学院商学院广州校友会在广州成立,吸引了商学院毕业的103名企业创始人、企业高管以及在广州高校、银行、企业、政府机关工作的众多校友参加。